学生党建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专题研讨班

作者:陈思发布时间:2018-10-24点击率:

 

 

  (通讯员 陈思)1020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班长团支书培训班暨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流芳校区L1202教室举办。

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养和分享经验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两个主题,学员们共同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班团一体化”的文件,以及新团章的内容。

学员们认为,在全面推进实施“班团一体化”建设中,应突出团支部为核心的班级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思想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夯实基础团务。在新时代征程中积极探索建设新媒体平台,展示基层支部风采,提高团员参与的积极性,积极发挥在思想引领、舆论引领和信息沟通中的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团章,把团章作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制度遵循。

学院共青团将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团的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在学院“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的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审稿人:苏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