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31点击率:

(通讯员:林孟雷)5月28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一教学楼L1119开展了“学党史、强信仰、跟党走”主题团课。院党委副书记徐凯出席,全院2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团课。院团委指导老师林孟雷担任此次团课主讲。

此次活动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背景下,结合团中央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开展的,目的是让广大青年干部和团员学生深刻认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信仰根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林孟雷老师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台下的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对先辈烈士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激动。随后,林孟雷还设立了共产党史我来写的小游戏,时政焦点讨论,团员素质拓展等互动环节,丰富了课堂学习内容。每一个环节,团员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使得课堂气氛格外活跃。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我们党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在今后一定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审核: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