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党恩赴前程”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5点击率:

(通讯员 杨娟)6月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流芳校区L1208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杨娟主持,学院分党副书记徐凯以及10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庄严的国际歌后,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李苗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

IMG_256

IMG_256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徐凯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名单,并与杨娟老师一同为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证书,并且送上学院分党委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对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合影留念。

IMG_256

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文明烜同志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鼓励同学们毕业以后,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我们都要记住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心里要始终怀揣我们工大和化环,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们的教诲,牢记工大“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徐凯书记以“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党恩赴前程”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前的最后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学党史悟初心,始终坚持对生活的激情。希望大家带走的不仅仅是工大的文凭,更是工大振兴化工产业的办学初心,作为党员,请你们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日后以“初心”对待工作、生活,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二是要感党恩赴前程,始终胸怀对家国的情怀。作为党员更应该清楚身上肩负着承担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大家能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真正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IMG_256

杨娟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作了具体安排,介绍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认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

审稿人: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