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勿忘国耻当自强,牢记责任勇担当——化环学院举行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静发布时间:2018-10-11点击率:

 

(通讯员  刘静)101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大学生党员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老师和40名本科、研究生党员一起参加党日活动。

入馆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静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17级化环2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彬同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随后,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中山舰及实物展厅。

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革命先烈为追求光明和真理而不惧斗争和牺牲崇高精神的感悟,在这种切身感悟之中也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四个自信”。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锐意创新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