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暨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7点击率:

  

本讯网(通讯员李杨)为切实加强学生校园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党委副书记许守飞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全院学生。

此次检查以年级为单位,张宗良一行到相应年级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安全和用电安全两方面,包括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插线板的摆放、床铺、书桌的整理以及个人日常核酸检测情况。

老师们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的相关管理规定,保持良好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习惯。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对学生学习情况做了简单了解,强调要克服不利因素,紧跟课堂学习进度,及时调整心态,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理解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的同时,能珍惜大学时光,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的宿舍走访,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规范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严格将学校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审稿人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