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1点击率:

(通讯员 林孟雷)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院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院团委书记林孟雷,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及参选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孟雷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旭光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寄予了祝愿和厚望。

选举开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状态依次进行演讲。他们分别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培养以及学生会成员精诚协作的感激,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展示了自身优势,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工作心得,表达了为同学服务的决心,阐述了个人未来工作规划。同学们情真意切、句句肺腑,彰显了学生会干部懂得感恩、真诚努力、团结一致、心系集体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目标和使命;二是要找准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三是要提升自身的素养和能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把个人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光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重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向母校建校五十周年献礼。

(审稿 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