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盛夏嘉年华之蒙面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31点击率:

(通讯员 林孟雷)为响应学校对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同时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5月29日晚,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办“盛夏嘉年华之蒙面晚会”。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院团委书记林孟雷及来自学院的上百名学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共话同窗友谊。

efe3d93f9321a1f5444d8a0405265e1

活动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致辞,他代表学院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前期的认真筹划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参与规模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组织更多此类喜闻乐见、轻松愉悦、参与度高的活动,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增进友谊、愉悦身心。

9f21088ba74366c863eaf7c76db9489

8d509523963039ab2a59e40c1ef2bba

在精彩开场舞结束后,同学们戴上晚会发放或自己手工制作的面具进入会场。本次活动设置了游戏A、B区两个游戏区,同学们参加游戏即可获取小礼品。不仅如此,同学们也可以参与“嗨唱自由麦”上台唱歌,获得荧光棒,荧光棒可用来兑换面具或其他小奖品。

晚会邀请了十位有实力的歌手,在“蒙面唱将”的表演舞台上,十位蒙面唱将依次上台唱歌,精彩绝伦的演出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AA5322FBBEC8F070CD558CCCC75265B5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审稿 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