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硕果杯”演讲比赛精彩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8点击率:

(通讯员:林孟雷)5月15日晚,由我院举办的第六届“硕果杯”演讲比赛决赛精彩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法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陈琦获得一等奖。

0 (3)

选手们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扣主题,或重温百年峥嵘征程路,或展望未来的美丽中国梦,或阐述抗疫过程中体现出的伟大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从不同角度赞美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生动阐述自己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工大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0 (5)

0 (4)0 (2)

0 (9)0 (6)

0 (7)

本届演讲比赛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歌颂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与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有效融合,作为学院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引领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