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2020级理科基地班召开大学生活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9点击率:

(通讯员 林孟雷)5月18日下午,我院2020级理科基地班班主任袁华教授组织全班同学召开大学生活分享会,邀请了7名分别考取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的2018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为大家做了经验交流及心得分享。

3702AAC89BAA61962BF6215B72F482D1

分享会中,7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结合自身备考经验,根据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初试和复试情况,全面细致地为同学们提供备考建议,分享复习方法,全方位讲解考研流程及注意事项。分享后,同学们与学长学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丰富全面的备考资料,考研数据的全方位分析,高效合理的时间安排表,以及写在最后的暖心鼓励,每一项都“干货”满满,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来年复习冲刺充满信心。

85032E7167B6CD8C98352C07A68D1D4F

袁华教授对2018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的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做了专业点评,并给与高度认可。他嘱托2020级理科基地班的同学们一定要下定决心、坚持不懈,认真学习学长学姐的优秀复习经验和好的做法,争取以后都能考取满意的成绩和理想中的学校。

此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朋辈引领及专业学习传帮带的作用,为每一位准备考研的同学搭建了信息沟通的平台,帮助备考同学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奋斗目标。

(审核 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