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点击率:

(通讯员:林孟雷)5月8日我院在L2212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以校园安全教育为主题,突出了安全知识在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通过竞赛的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全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六支代表队,在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中演讲、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中表现优异,从容淡定,奋力拼搏。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活动有声有色。各位代表以强大的知识储备和巧妙的答题布局以及冷静沉着的心理素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最终,21级应用化学药物合成01班以优秀的团队表现取得本次决赛冠军。

活动进一步创新了安全知识宣传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打造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获奖名单

团队:

一等奖-21级应用化学(药物合成)

二等奖-21级环境工程01班

三等奖-21级应用化学03班

优秀奖-21级环境工程02班

21级环境工程03班

个人:

一等奖-余云海

二等奖-沈德杰

三等奖-柯锟

优秀奖-韩嘉宁

审核: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