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7点击率:

(通讯员:林孟雷)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加强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院各年级召开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主题班会。

班会针对校园文化价值导向、防范抵制非法宗教活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教育。我院各级辅导员从对待宗教活动的态度和日常学习生活方面对学生们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理清宗教和科学的关系、把握校园文化价值导向,进一步防范、抵御宗教渗透。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听讲、讨论、发言等形式积极参与,并就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纷纷表示会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筑牢反对非法宗教活动的思想基础。

本次班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基于新时代关于宗教活动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进一步营造了“认识宗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用科学武装思想,打造温馨健康的校园文化。

D5C9771445DFF29A238CDCE7E80EAB30

5V_XX995DLZ%BW1_TQPHSNY`EET[PH7}Y2Z9R22W90AR{Y

审核: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