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9点击率:

(通讯员 郭力)为进一步夯实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2021年11月5日,化环院“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及相关重点难点”培训会在流芳校区大化工楼704召开。院长余军霞、书记张宗良、副院长董志兵、副院长张华丽出席。环境工程与环境监察专业教研室,环境化学研究所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关洪亮主任主持。

培训会主讲人张华丽副院长是学院全程参与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核心骨干成员。她为大家全面细致的从华盛顿协议与工程教育认证、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工程教育认证三层实施及重难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进展及体悟四个方面来阐述了认证工作的沿革、内涵、意义、方法、现状和挑战。张院长还为大家分享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从申请书撰写到自评报告审核一次性通过,目前进入等待专家入校考察阶段4年来的心路历程。激励大家要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充满信心,也应对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高度重视。

余军霞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要求大家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加油干,积极主动参与认证各项迎检工作,不断对教学资料查漏补缺,使我院的认证准备工作更加尽善尽美。余院长强调面对目前疫情变化,专家进校还存在不确定因素,但我们要做好专业建设的初心不变,工作标准不减,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与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最后考核。

(审稿:张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