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召开2020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2点击率:


 

【通讯员 郭莉】为确保2024届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1225日上午,环境工程专业教研室组织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关洪亮主持,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副主任柯军就毕业设计(论文)基本要求、工作安排、选题原则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系统训练和提升的过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组。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柯军老师还对同学们关于毕业设(论文)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的召开,加深了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环节重要性的认识,为持续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审稿 王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