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志愿践初心 奉献励党性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6点击率:



本网讯(通讯员 杨依婷)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党员先锋队成员们纷纷投入到清扫活动中。他们手持清扫工具,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了校园道路、办公楼、篮球场等区域的垃圾和杂物,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通过实际行动,党员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推动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审稿 许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