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三)——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5点击率:


 

本网讯(通讯员 林孟雷)近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加强校企合作,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321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组一行到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主持座谈会,毕业年级辅导员林孟雷、仝壮参加会议。

许守飞代表学院对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培养计划等方面特色优势,希望通过不断探索,与企业建立长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经理张珂灿就企业的基本情况、研发概况,以及对人才引进的需求和要求进行介绍,提出“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合作意向。同时,在人才培养、精准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双方就深化院企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能建立长效对接机制,积极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深化双方在实习、就业项目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同发展、共进步。

(审稿 许守飞)